我不愛跑步運動。

 我不愛跑步運動。

我愛媽媽,我愛家人,我愛吃美食,我愛到處玩。
我愛自己,我愛享受生活中帶來的快樂和煩惱。
後來想想。為了更愛自己所鐘愛,
更要每天運動、每天跑步,定期19小時斷食,多吃天然的食物。
不要吃垃圾。
為了讓自己在120歲,都能更健康的愛自己所愛 。
健康愛的時間越久,越划算,
反正每個人就只有「一次性的出生」和「一次性的死亡」。
這之間的時間,誰能最健康,就能花最少錢去看病和治療。
當然「越健康越划算」,別人花很多錢和時間看病治病。
我花很多時間控制飲食、運動,健康享受所愛的生活。
一來一往比較之下,
誰想一直生病啊??
我又不是笨蛋。
只有笨蛋才不會控制自己的體重和飲食,讓自己肥胖。
我不要走在路上,被路人嘲笑又肥又胖,
我發現,愛上每天跑步運動,
就不會被別人嘲笑。

(20220807-晨跑五公里後,心得報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