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車禍巧合

不可思議的車禍巧合

上班的路上,等紅燈的走走停停之間,被後車追撞,

我下車一看,沒什麼損壞,雙方留一下手機號碼後,就離開了。

回辦公室連上LINE之後,國中張同學專傳LINE給我說「你怎麼被車撞了?」

我嚇了二跳。沒錯。是嚇二跳,不是嚇一跳。


去年上班的路上,在高架橋開車,一樣是走走停停很慢的情況下,我不小心撞上前車,很嚴重。

整個前車引擎都陷下去,充滿後悔的情緒,自責不小心的我,下車查看,拍完所有角度的照片後,

把車移到旁邊,讓後車先行。

不久接到LINE電話,是國中張同學打來,問是不是我撞到別人的車。

萬萬沒有想到,去年上班車禍和今年上班車禍,都剛好被他撞見,

雖然我們上班是走同一條路線,差不多時間。

但連續二次車禍都被同一位國中同學看到,

也實在太過於巧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