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你媽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你媽媽可能比你還聰明喔。」

「你一定要好好和媽媽學股票投資。」

-------------------------

三十來歲的年輕女客人,個子矯小、娃娃臉不失成熟的韻味。

偶而會來找媽媽修改衣服。邊改邊討論股票。

離開店前,和我聊了一下,

講了上述幾句誇獎媽媽的話。

最後再補上一句:

「我這輩子買股票,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從女生的口中聽到「爽」這詞,我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她離開後,媽媽指著股票線形圖告訴我說。

四天前,她剛好來店裏改衣服,媽媽推薦她買「虹X」「X光」這一支股票。


她買到中間價位。買完當天是跌停板價格收盤。

接下來四天(含今天)漲停板。

她才會這樣對我說。

我聽了很後悔自己沒有和媽媽學投資,因為自己實在不懂股票(也比較沒興趣)。

聽到連三支漲停板也沒有特別興奮。


不過我不確定她知不知道,媽媽己經等了七年。

重點只是這一句話:我要認真學股票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ismc9853/posts/102189543668632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