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的傷害-我們的孩子為什麼會受到肥胖和糖尿病的傷害??

 對孩子的傷害-我們的孩子為什麼會受到肥胖和糖尿病的傷害??

==========================

相處快二十年的同事,聊到她的孩子胖到快一百公斤,聽了很難過,

開會結束後,另一位當媽媽的老同事,又聊到她的孩子也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

很難想像,當我十幾年前來體育大學工作,認識她們時,

孩子還讀高中大學,前程似景,現在長大出社會後,人人都有了健康的問題。

他們也不過是快三十歲的孩子啊??


當我輔導的國考生(共三位),才三十來歲,面對面親口告訴我說:「老師,你在網路上推廣的斷食,真的可以治療糖尿病嗎??」

我很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怎麼他會這樣問?

原來他己經有糖尿病,而且在長期服藥,醫生告訴他,這是「基因遺傳」,


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當社會上大多數年輕人變的又胖又有糖尿病的時候,

只要說:

現在全台灣的基因突然改變,讓更多年輕人肥了、胖了、年輕女生得了老年女性才有的疾病,都是因為「基因突破或是遺傳」

這是為什麼??

突然之間,我們都能接受「公開的謊言」然後看我們下一代孩子,代代受害。


為什麼謊言無法被破解,很大的原因是商業利益,只要有了「利益」,就連可口可樂都能全球行銷到世界最荒涼的角落。

這也是為什麼,我推廣的是買菜市場的肉和菜來調養身體,而不是買要花大錢打廣告(或傳直銷)的保健食品

因為符合他人利益的飲食,都會讓別人賺過多的錢,而效果只存在行銷廣告裏。


閱讀一本又一本的書籍,總是強過鋪天蓋地的廣告行銷的健康謊言,那讓妳永遠控制不了肥胖,

我把書裏的重點,節錄如下:當然妳時間允許的話,把我分享的書籍內頁看一篇,就能理解相信媒體的健康資訊,讓妳的生活多痛苦。


飽和脂肪攝取不會增加血中膽固醇(215頁)

飲食與冠狀血管心臟疾病毫無相關性(215頁)

飽和脂肪攝取與心臟病無相關性(216頁)

總脂肪攝取與冠狀心臟病風險無相關性,飲食中的膽固醇是安全的。(218頁)

膳食脂肪與肥胖之間並無關聯性(219頁)

飲食中所攝取脂肪的比例,與卡路里無關,不會造成體重增加」(219頁)

低脂低熱量飲食,對於減重完全沒有好處(220頁)

低脂飲食如同國王的新衣一般徹底的失敗。(220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mc9853/posts/10218854990818870








研發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