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紅包給同事-一人一千二千三千元現金

 包紅包給同事-一人一千二千三千元現金

除夕當天準備紅包給妹妹時,突然想要在開工第一天,包紅包給同事,一開始有這個念頭時,還在想,真的要這樣做嗎??

畢竟一整年當中,只有開工第一天,最適合包紅包,錯過這一天,就沒有機會。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我的爸爸媽媽,其次就是同一間辦公室的同事。

因為只要我待在辦公室,氣氛都會很冷,不論任何人講任何話題,只要是不公事,基本上我都不會回應,也不會搭話。

感覺非常嚴肅,同事都忍受我好幾年之久,他們其實不懂,只要我開口說話,氣氛會更冷的道理。

我也努力試過幾次,但一開口的結果,就是收到大家接不下話的反應,冷到不行。


最近我發現,只要我離開辦公室去上廁所、茶水間、或去維修其他單位同事的電腦網路問題。

回辦公室大門外的轉角處,就能聽到大家開心愉快的在聊天,氣氛熱絡、有說有笑、如同天堂一般

然後我一進辦公室,不到三分鐘,大家就自動沉默下來,不再說話。

可見我不用當風紀股長,同事就會安靜坐好坐正,屁股坐在辦公椅上乖乖做事。

所以我常覺得他們很偉大,能夠忍受我這種天然冷的個性。


除夕一直想到開工日,還是決定要包紅包給大家,

感謝他們2020年,對我的照顧,忍受我的個性,那種天真無邪、天下無敵的性格。

希望他們2021年,繼續照顧我,我肯定不是十全十美,但十之八九保證十項全能,


今天開工就準備好紅包,下班前包給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