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淨化全身血管理論」

 我有一位二十幾年的好友(像兄弟一樣),在八里高級住宅當大樓的管理員,有一位看起來四十來歲的先生,其實己經65歲退休七年,約72歲,我朋友問他怎麼年紀和外表差這麼多,他說自己一天吃一餐,己經有十幾年的時間。所以看起來比較年輕。

這讓我也想要一日一餐,

雖然每天重訓二十分鐘,

不過己經四十五歲了,肌肉量對我而言,不是重點。


比較在意全身所有血管的品質,畢竟中老年人因血管品質差,全球每年死幾百萬人,大家一票一票的往生。所以今年開始練習231,23小時內,只吃一小時,從186改為231,逐步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一日一餐,然後再到處告訴別人,我一天吃一餐,欣賞大家訝異的表情後,再來推廣我的「斷食淨化全身血管理論」。


再提出實例,學校退休同事因腦中風往生、爺爺奶奶的高血壓糖尿病,讓我對未來自己身體的健康產生恐懼和疑慮。

再用一種懷疑的語氣和對方說,你一天吃三餐、定時定量,覺得自己很健康,阿~~怎麼還是有大肚子??這樣不好喔??

「肥胖是一種世界流行性疾病,我們一起來間接斷食,克服肥胖吧?」

不要像我同事和親人一樣,英年早逝。

用適度的「恐懼」來行銷一種長期健康,不用吃藥維持生命的生活哲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