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CARD上,你的貼文「牛排館點十顆蛋」上了熱門,又上了新聞,你也用自己的本名,我也有看了你的FACEBOOK。



沃克牛排慶生,一家四口坐好後,驕小短髪的女服務生走到桌邊點餐。
我說「我要十顆荷包蛋」
服務生對我直接說:「先生不好意思,蛋沒有單點,這裏不是台式牛排館,還有你是王永彰對不對??」
我聽了嚇一跳,驚覺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她說:在DCARD上,你的貼文「牛排館點十顆蛋」上了熱門,又上了新聞,你也用自己的本名,我也有看了你的FACEBOOK。 然後表情溫和又帶點冷漠的對我說:「我們低消是350元,不能點35顆蛋。」我默默的低下頭,不敢抬頭看她。
備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牛排館點十顆蛋」,就能看到相關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