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新娘-愛情地圖-大十字路口的婚紗照

好美的新娘-愛情地圖-大十字路口的婚紗照



等紅燈時,看到十字路口上有一對新人在拍照,頭一次看到在大路口上拍婚紗。

可能背景對新人而言,有特殊的意義,第一次見面搭訕? 第一次約會? 背後的華南銀行或許是彼此相識的工作環境。

等他們拍照走位的時候,

仔細的看了一下,新娘新郎,不得了。

新娘美的像白雪公主,雪白婚紗禮服上連身的馬甲,襯託出女孩纖細的腰身,白裙灑落在人行道上,染白了紅色的人行磚。


再細看一下新娘的臉龐,瓜子臉、鳳眉大眼、尖挺的鼻樑、五官明顯端正,令人不禁臉紅。

假想她若是我同事,在華南銀行工作,不知自己是否有膽識和這樣的女孩建立美好的關係。

或許我得再多多動動腦,能在日常的銀行業務中,脫穎而出,吸引她的目光,讓她對我產生興趣,再進而用悠雅自然的口吻、不在意的眼神與她閒聊。(刻意保持距離來吸引對方)

讓優質的女孩更能傾心,進而交往牽手、包容她的任性、鬧脾氣、滿足她的情緒出口、與深夜的孤寂。(單身朋友請參考備註一說明)


是什麼樣的新郎,能得到女孩的歡心,結為連理。

看一眼新郎,像王子一樣帥氣。

但我一點都不想多看新郎幾眼。

畢竟身為世上最純種的異性戀者,多看男生一眼,都是浪費我生命寶貴的時光。

如同那高貴永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的吸血鬼公爵,寧可缺血而渴死,也絕不吸男生的血,吸血鬼的底線是要有的。


紅燈變綠燈,騎機車離開這個路口,女孩的身影一直留在心底。

這一刻鐘的短暫,成為永恒回憶的一抹色彩。


備註一說明:愛情地圖(出自「解構愛情:性愛、婚姻與外遇的自然史」一書)

人從小到大接受各種異性的過程中,漫長的時間中,會在大腦中建立起自己想要交往的異性形象,這個形象會隨年紀而逐漸修正,

因此女孩會不會喜歡一個男生,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你是不是屬於她愛情地圖的範圍內」如果不是的話,就算再努力,也不可能得到對方的芳心。

男生再怎麼在工作上表現,也沒有辦法吸引女生注意,反之,就很容易達成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