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一公分

 長高一公分

二年前一位練健身的駐點同事聽教練說,拉單槓時,全身拉直,腳不落地,堅持到力歇為止。

只要每天這樣練一二次,就會長高一到三公分。

他說自己從開始拉單槓到現在,己經「長高三公分」

「騙人,怎麼可能,我不相信人過了青春期很久,還可以長高。」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不過他個頭不高,聊了許多矮個子的困擾,我無法體會他的困擾,畢竟我國中二年級身高就175公分。

他講了一些高個子的優勢,除了交女朋友比較容易、受女生歡迎、高中女生會主動搭訕等,身為異性絕緣體的我,從來沒有享受過之外。

其他確實如此,身高優勢還是滿多的。

例如

腳長跑腿比較快,容易被叫去買飲料、


高處櫃子的物品,容易拿到、


服役時連隊集合,容易被叫去出公差、


天花板上的蟑螂小強同志,一邊跑一邊發出茲茲聲,容易用手抓到、


不小心迷路,高個看的遠,容易找到路。


聽同事說拉單槓長高,是絕對肯定的事,身為行動派的我,自然不能放過這種可以付出行動的機會。 

在辦公室的門框內,裝了「【索樂生活】門上單槓加固款60-100CM(室內門框家庭式單槓固定懸掛式單槓盪鞦韆單槓訓練燃燒脂肪)(可自行GOOGLE)」蝦皮購買只要299元-699元,買來可以用到個人往生為止,相當值得。


每天上班就拉個幾下,把自己全身拉直二分鐘幾次,身體的感覺非常的好,有種把「脊椎」拉伸的快感,猜想也有治療「脊椎側彎」的功效,非常適合納入長期坐辦公室者,列為每日健身訓練工作之一,

完全體現薪水不漲、能不花錢就是絕對真理王道,不花錢長高、不花錢物理治療、不花錢健身、不花錢舒壓的優勢。


前幾天學校新生健康檢查,一同參加,做完健檢後,發現自己真的比二年前高長一公分。從175.8公分到176.7公分(如圖示證明)。

國二14歲開始,就沒再長高的我。突然之間,人生充滿了希望。

感受到每天不花錢拉單槓的威力好大好大,比各種要花錢買營養品的效果都強。

我開始幻想自己長高到178公分,完成所有年齡層,正常男人的夢想,受到女生的青睞。

各位親朋好友同事,我們一起來長高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