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不重覆行為-未央咖啡店-美女店長基於隱私己模糊化處理)

(瘋狂的不重覆行為-未央咖啡店-美女店長基於隱私己模糊化處理)
星期六下午一點到三點,我會待在和平東路附近的一家茶店喝茶用筆電工作。
重要的原因是茶便宜、冷氣強、提供電源插座,可以同時用二台筆電做事,並給手機充電。
畢竟我是一位好客人,都會自備電源延長線,不會影響其他客人使用插頭,還會主動和年輕人分享延長線電源,拉近彼此距離。

今天又是星期六,心裏己經預期下午一點會待在那一家茶店工作。
開車過去的路上,突然驚覺到,這樣的行為,己經重覆二三個月有餘,這太瘋狂了。
內心裏,那種想要出逃、想要旅行、想要去那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認識新朋友、看新美女的心情,又一股腦大噴發出來。
馬上搜尋附近的咖啡館,不論評價、不論價格、不論好壞、不論任何理由、不管任何原因,
都不能阻止我去探索那未知的空間與領域。

很多人覺得上班很煩、工作很無聊,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沒有每天看我facebook貼文點讚之外,就是上班的環境太單調、人事太無聊。
如果全辦公室的同事,星期五下班前拿飛標射台灣地圖,射在那裏,就全辦公室人去那邊上班一個星期。
不論飛標射到地方是嘉義的阿里山步道旁的活動廁所、台北圓山大飯店外的停車場、
我保證你的生活天天都很快樂開心。

所以,拿出行動,沒有理由也沒有必要~~每個星期六下午一點到三點,都在同一間茶店用筆電工作,看櫃檯的年輕妹妹。
我找到一間也在和平東路的未央咖啡店,評價很高,感覺很不錯。立馬停好車,下午一點才開門,己經有十幾位年輕人在門口排隊等進場。
今天咖啡館開演唱會嗎??
外表看起來很平凡的咖啡館,會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嗎?
一點開門,和其他排隊客人一同進入,馬上吸引了我。
整排的漫畫,有我最愛的jojo冒險野郎全套全集、20世紀少年(含21世紀少年)二套全集、怪物moster全集等等,有深度的日本成人漫畫。
有些漫畫是畫給像我這樣成熟的大人看,只有成熟的大腦結構,才能理解成人漫畫的美感與劇情。
當然還有很多年輕時讀過的小說與哲學書籍,有非常多的巨著,就不一一論述了,反正現在人都用手機和電腦,書和我都感到孤獨沒人陪伴。

以上都不是重點。只是想練習打字和寫寫文章而己。

重點是老闆很年輕,男生及肩長髮,有藝術家的氣息,讓咖啡館的氣氛更香更濃。
如果我再寫男老闆,可能會被廣大的讀者打。
另一個重點女老闆年輕,又有非常吸引我的腰身,22吋腰,穿著的露肚裝直接向世人宣示她的年輕與美感。
右側腰身上,用拉丁文刺上life is good,一長串文,顯得詩意。
20歲出頭的女孩,特有的腰圍就是讓男人產生正當的聯想。

未央咖啡有吸引人的漫畫、哲學書籍、好喝的咖啡、如果還沒有家庭小孩的朋友,可以下午一點開門,拿筆電書籍,待上整整一天到清晨一點關門為止。
保證您160元的咖啡錢,當天就回本。
一起來走一走吧,突破舊有的生活習慣,勇敢的像星際迷航記裏面的企業號,探索未知的空間與領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