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考-還要會教-A17直播-說服力大師-鄭匡宇-國考神人-王永彰

錄了一段讀書會心得的影片,公佈在讀書會群組裏,給準備國考的朋友看。
一位比較熟識的朋友說,看了我錄的內容,「覺得很感動」
聽了之後,感到很訝異。
影片內容,描述一位帶二女兒的職業婦女,如何充份利用時間準備考試
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媽媽帶小孩準備考試的輔導考試心得,怎麼可能感動到人。
後來才知道,影片論述的內容,雖然是我個人的心得。
但她剛好也是帶一位孩子的全職婦女,照顧生病在家的先生,一人在外工作準備國家考試。
-----------------
2020年3月5日參加鄭匡宇老師的A17直播,
我個人沒有看直播的習慣,直播主再怎麼正,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畢竟我是大人,大人對於有興趣的女生,都是直接找機會聊天,建立關係,
透過影片圖片看到任何的美女照片,非常的不自然,無法直接互動,感到很奇怪。

參加鄭匡宇老師的直播,很有意思。
這幾天發現,原來我己經下載好直播影片。
直接放到「王永彰讀書考試技巧-自主學習才快樂」
簡單的插上廣告,希望大家能讓廣告跑完,或是點一下廣告,
廣告收入就能支持我妹妹的照顧醫療費,
再請支持創作者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直播影片。


題目:不只能考-還要會教-A17直播-說服力大師-鄭匡宇-國考神人-王永彰

https://youtu.be/xoP1SJ4CGP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