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惡運-全球範圍廣大人口的胖肥養成計劃-資本經濟主義需要更多肥胖人口來支撐

肥胖惡運-全球範圍廣大人口的胖肥養成計劃-資本經濟主義需要更多肥胖人口來支撐
等等,影片的標題如果這樣下,會不會被網友盯的很慘啊??
還好我不是那種會在意他人對我批評的人,畢竟他人就是我自己。
不過這確是不爭的事實,
讀國小的時候,我記得當時同學大多數都很瘦,我國小很胖,同學都會嘲笑我。
因為當時肥胖的國小生很少,現在當然就不一樣了。

影片段落如下:
1:影片重點:肥胖經濟發展,從觀察人群與市場,證明整體社會氛圍是創造更多肥胖人口,並透過協助解決肥胖問題來達到經濟循環的目的。

實例一:退役運動員為什麼會慢慢變的很肥胖,如果一般人需要像職業運動員一樣高密度運動才能瘦,社會是不是病了??

實例二:瘋狂又失控的飲食社會:任何媒體都是吃的廣告訊息,因為你不吃胖,錢不會進他們口袋。

實例三:減肥市場需要更多人瘦身,擴大需求的最好方法是創造更多肥胖人口。用社會催眠讓你覺得自己肥。


觀念一:數量充足的健康飲食運動的觀念,迅速傳播下,導致肥胖人口數量上的失控,進而增加減肥服務增加與肥胖疾病產生。

觀念二:肥胖不是大多數人可以控制的、減肥在長短期上都無效。

證明方式:請您低下頭看看自己的肚子有多大,陪伴你多久,是不是和你減肥的時間一樣久。就足以證明上述觀念都是正確。
結論:
1:大量吃:只能吃到精緻加工食品的社會創造大量肥胖人口(餐廳便利商店賺錢)
2:慢性病:更多肥胖慢性疾病產生,需要更多醫療資源的投入(醫療體系賺錢)
3:無效減肥:更多人口需要減肥,但絕對無法長期有效,因為不減肥能瘦下來,減肥市場賺不到錢。(減肥市場賺錢)

不知道這樣寫,這樣錄影來說,能不能取得大家的認同
畢竟我們家對面的小小鹹酥雞攤販,爸爸和妹妹每天下午去買來吃,吃了十幾年,四年前那小小攤販的老闆一家人。
花快二千萬元現金買下他們租來的店面共四層樓。
看著妹妹的肚子和身材,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錢都別人家在賺,惡果都是我們在獨吞。
不錄個影片來講,實在說不過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