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醣糖份極危險又可怕一定要小心)


(醣糖份極危險又可怕一定要小心) 雙手手指關節的濕疹常常極癢、抓到脫皮、不斷擦藥抹藥、一天好幾遍。 就這樣維持了快六七年之久。 尤其是季節轉換的時候,一發作起來,一直抓指關節、抓個不停。 醫生說,只要「抵抗力變弱,就會發作」因此熬夜隔一二天會發癢, 也當作是正常的身體反應。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被騙的很慘,認識到真相,有種失去戀人的失落感。 二年前接觸斷食,大部份的天數,每天都維持18小時的斷食,濕疹很少再發作。 後來又看了「低碳飲食大革命」「體質大崩壞」二本書,才知道正常份量的精緻麵粉、所有飯麵類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會造成身體內部的損壞, 各種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的成因,大多來自於我們飲食中佔九成的「碳水化合物」 對於己經43歲的我而言,內臟健康的價值,遠大於年輕人增肌減脂的辦家家酒遊戲。 孩子啊~~增肌減脂遊戲我不玩了,叔叔我有年紀了,要玩大人的娛樂。 所以減少吃我終生最愛的白飯和麵(麵包本來就不吃,我覺得那是發福的空氣又很貴) 當然,又是一整年的時間,雙手指關鍵的濕疹沒有發作,皮膚也不再脫皮、狂癢。 今天到中央大學出差,想說找一家沒吃過的早餐店來吃吃看,含糖冰咖啡+麵粉製的三明治盒子(糖份多) 中午再吃飯菜便當(無致肥白飯) 下午開會休息的空檔,在央大志希館旁的鬆餅小屋買了40元的蜂蜜鬆餅吃。(醣份爆表身體受不了) 晚餐愛喝飲料很肥胖的妹妹買了一瓶汽水,喝了半杯,也不敢喝太多。(致癌糖份不敢喝太多) 晚上十點半,發現不對勁,手指關節開始脫皮、又有點癢了。 好可怕,我才一天盡情吃致癌糖份、吃發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而己, 濕疹就大爆發。 網路上要大家「減醣」的健康資訊是真的。 不是所有的醣類都不好,但過多的糖份,讓身體健康從內部開始腐壞,只要想到糖轉化成血管中的脂肪(膽固醇) 就讓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和血液又噁心又骯髒。 怪不得愛喝飲料的同事,皮膚都不好,原來如此,今天一天的比較,戲劇化的反轉,讓我更深刻的體會。 下次同事再約要喝同一家飲料店的飲料, 我絕對要拒絕,不要再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