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吃48碗涮牛肉湯-天然的真理-超高標極端富人-武漢肺炎)

(一餐吃48碗涮牛肉湯-天然的真理-超高標極端富人-武漢肺炎)
(沒亂寫、很認真、請看完)。
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無疫苗可打,無藥可醫,感染者有一部份比例會死亡,部份康復痊癒。
痊癒的方式當然是在染病期間,透過「自體免疫系統」對抗病毒後,產生抗體。
我們從小都聽過一個天然的真理~~~

血壓靠自身的血壓系統來控制,比每天三餐吃降血壓藥強百倍。
血糖靠自身的胰島素來控制,比每天三餐飯後吃降血糖藥強千倍。
血脂靠自身的定期18小時斷食加運動,吃「真正的食物」,比每年健康報告上,血脂超標到麻痺強萬倍。

武漢肺炎即然無藥可醫、無疫苗可打、染病之後,靠的就是長期自我鍛練與維持的健康,來對抗病毒,
和其他人一樣的做好應該做的防護之外,
若不小心染病,
平常有在「鍛練健康身體」的朋友們,自然存活率就高一點(自體免疫系統)比較強。
我們是學科學的,不是散文文學作家,不能因為打字很快,就亂寫文章。
「如何判斷身體是否健康??感染武漢肺炎後,比較能活下來」
除了健檢報告每年只做一次,參考依據實在太少。
最好的檢查方式是「感染到流行性感冒病毒後,並且在一定時間內痊癒康復。」
流行性感冒病毒無可避免的是人傳人,老人小孩抵抗力差,很容易被感染生病。
那意謂著「抵抗力差的人比較不健康」也是一個判斷準則。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同事是長時間中,相處比較久的族群,你和我一樣,總是會聽到「某人感冒己經一二個星期」
相對於我比較重視健康,而且是那種2006年開始,就有計畫、有目標的鍛練自體健康。
感觸到我們都是平凡人,無法在財富、成就上贏過世界上財富最頂尖1%的「超高標極端富人」。
但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尤其是「財富」上,不容許自己不是第一名。
財富資產拼不過「極端富人」,我們可以拼健康資產,這樣「極端富人」因老因病免不了一死時,至少我們還可以康康快樂的活一二十年。
在這個時代能健康快樂活在世界上,比財富重要。
有了這樣「為人處事的基本觀念」後,就開始有計畫的定期鍛練自己健康。
當同事每年流行性感冒被傳染後,會生病很久,
相對於我而言,可以說極少得到流行性感冒(被傳染無症狀),或是二十四小時內就康復。
身體健康的程度差很多,
也要感謝我爸媽第一個把我生出來,受到遺傳和頭胎營養優勢的關係,我確實極少生病。
這也是提醒各位朋友。

平常刻意去鍛練身體,做好防護,若真的不幸傳染到武漢肺炎,存活率就會比染病的「超高標極端富人」高一點,健康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我覺得啦如此。
你覺得呢??


補充一:真正的食物:一般人絕對不可能吃到,大多數外食人口,只能吃到一大堆麵粉製品或是包裝食品,真正的食物大多不會被塑膠包裝起來放超過三天。長時間的包裝,讓食物只剩下熱量,而重要的維生素和食物複雜結構的營養被簡化成熱量。自體免疫系統需要的真正食物來對抗多變的病毒,產生抗體,而不單單是「熱量」。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看起來健康,但容易感冒。

補充二:圖說:年假期間旅行,到處不停吃吃喝喝,作息不正常,飯店的早餐有台南特有的「涮牛肉湯」第一天早餐吃各種口味的食物,想想牛肉才是最貴的,加上我是全肉主義者,當然要吃最貴的台南特產涮牛肉湯。第二天一早就和涮牛肉湯的廚師說,我今天只要吃涮牛肉湯。接下來就是用一種生產線的模式,點湯、吃牛肉、湯回收,邊吃邊算自己吃了幾碗,總共是48碗。吃到連廚師都和我成為好朋友,彼此用台語聊天。(照片中的牛肉湯都是不同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