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從後面緊緊的抱著我。

爸爸從後面緊緊的抱著我。
這是我想出來的遊戲,第一次玩的時候,覺得很新鮮,邊走邊笑。

從進家門到爸媽房間的大床上,短短的三十幾步路,若扶著爸爸走,大約要走十到二十分鐘。
突然有一天,想到小時候和爸爸玩火車過山洞遊戲,搭著爸爸的肩,像火車一樣往前走。
在大門口就要爸爸緊緊抱著我,爸爸雙手摟住我的腰,二人四腿一步一步往前走最後一哩路。
雖然很好玩,
但真實很刺痛,因為爸爸不再向以前一樣,可以很容易的把鬍子刮乾淨,
爸爸的臉緊貼我背,短硬的鬍渣,直直刺進背部的肌膚。
邊走邊喊疼,爸氣喘呼呼的,吃力的跟著我的腳步往前走。
小時候爸爸牽我的手到處走。
長大後換爸爸抱著我帶他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