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吃到一半,胖胖的堂弟拉起上衣,露出大肚子,

(最可怕的一段話是最後幾句喔)
年夜飯吃到一半,胖胖的堂弟拉起上衣,露出大肚子,
拿出針筒,筒上有長長的尖針,直接往肚皮上蚻上一針,
當著大家的面,把液體透過肚子打入身體裏面。
這一幕讓我嚇了一跳,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時,
他說是打「胰島素」(google筆型胰島素注射法),生平第一次看到。
這是四年前的年夜飯,那一天開始,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人要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整個人的身體都瘋狂的踵起來,還要一直吃一直吃。
過胖的人會先有新陳代謝問題、
然後是血壓系統永遠降不下了,天天滿格的高血壓,吃藥控制。
不到十年的肥胖身材,慢慢得到糖尿病,一天三餐,吃藥控制。
糖尿病的結果,我想大家都知道,血糖無法在體內得到合理範圍的控制,
失控式的破壞內在器官。
以下幾點糖尿病的併發症,正常人想到都會害怕到晚上尿床:
1:變成瞎子下半生看不到正妹,比死還難受,對吧??(google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2:二隻腳都要砍斷,不能逛街買衣服,不能去演唱會又唱又跳。 (google糖尿病足部潰瘍、糖尿病足)
3:心臟病馬上往生,不用再呼吸。
4:腦中風,和我妹妹一樣,只能一直待在護理之家生活。
5:腎臟病變:就是指一個星期要洗腎二次,一次四小時,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台灣的洗腎率是全球第一,可能原因是糖尿病造成的。
6:自己去google,要想詞句來寫很辛苦。

不論您看任何有關糖尿病的資訊,都可以找到如下這句話:
「糖尿病雖然容易發生併發症,但透過飲食、運動及藥物控制,將血糖嚴格控制在正常或接近正常範圍,就可嚴格控制造成併發症相關的危險因素,減少許多併發症的發生。」

以前我會認為真的可以透過「控制飲食、運動和藥物控制」避免併發病的發生。
在看了「糖尿病救星」這本書的作者,幾十年治療糖尿病的經驗和臨床實驗證明。
現行的糖尿病治療方法「完全沒有效果」,單純只是要把「治療糖尿病」的藥物和方式,
以更大範圍、更多價格方式,銷售給醫人治療病人,這樣藥商才能賺更多錢。
不論糖尿病患者是否接受治療,最終結果都是一樣會有無數的併發病產生。
這就可怕了。
只要越來越多人胖下去,就會有越來越多的糖尿病患者,花越來越多的錢去買無法治療糖尿病的無效藥物。
這之間賺最多錢的是醫院、醫生和藥商(或其他)
花大把金錢治療是你的爸媽、你的家人、還有你。

這一切的問題根源是來自於瘋狂的一直吃、一直吃。
這樣對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