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孩子問我身體的細胞有多少個

吸引力法則:孩子問我身體的細胞有多少個
2012年10月16日下班回到家裏,孩子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把拔,人身體上有多少細胞??」
我回答說:「總共有三億二仟四百三十二個細胞。」
孩子告訴我,一定要寫下來,寫在紙上,我想說,為什麼人身體上的細胞數量要寫下來。
後來他說,要交給學校,因為學校老師有問我們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三億二仟四百三十二個細胞」
我心想,反正也沒有人知道人體細胞有多少個,先講先贏。

結果:2012年10月17日中午參加工作單位所舉辦的讀書會,
這次讀書會的書籍是「善待細胞,可以活的更好」書的作者是國內的專研細胞學的醫生。
在這本書裏面的
第一章:善待細胞、身體就會越來越好
第四節:學習聽細胞說話
章節主題:細胞是人類最忠實且忠誠的伙伴
第四行文字如下:
「細胞也是我們最忠誠的伙伴。六十兆細胞各自負責不同的任務…」
這我才知道,原來人類身體有六十兆的細胞。
應證了吸引力法則,所想的事情終會出現在眼前或是在身邊發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