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與早餐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在吃早餐的時候打網誌,享受一下慢慢吃早餐,快快打文章的快感。
今天偶然有機會拿了剛買的筆電來試試打字的指尖感觸,看看在速度上是不是會有所加快。
當然這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
等會要去上班,所以只有短短的十分鐘的時間,這段時間適合來打一篇小小的文章,
一位熟悉的朋友,最近才把我加入fb中,因為我有設定fb和網誌的連結。
只要網誌上有新文章,每隔一段時間,這段時間的網誌,就會被貼到fb上。
一開始,大家都是到我網誌上來看文章,然後在文章下方的意見欄中,留下意見。
自從我設定fb和網誌的連結之後,我發現有更多朋友都是透過fb來看我的文章。
一開始我並不瞭解這是為什麼,後來才想到,大家會固定登入至一個網站。
但是網站裏面會匯整所有朋友的訊息。
因此朋友到fb上,就會順便看到我網誌上的文章。
透過fb的意見欄,他們就直接在fb上回應。
所以只要多加fb的朋友,就會有很多人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不知道在fb上看網誌的朋友,
會不會請我喝啤酒(暗喻),在網誌上,請我喝啤酒就很容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