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王大哥(20090708)

一位朋友和我聊天,也親自指導他一些讀書和考試的技巧。
其實如果朋友和我討論國家考試的事情,我都會很興奮很開心,可能就因為我對考試的某個想法,引導他走上正確的路,進而考上國家考試,那他的人生中,就會因為有我,而過的不一樣。
其實這些過程,我也沒有得到任何的金錢回報。但是對方的回應,是用錢也換不到的感受,也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對我而言。準備國家考試一直都是美好的回憶。一種為夢想奮鬥的過程。
沒有人管我,自己一個人讀書,整天窩在圖書館,忍住不看辣妹。
天天幻想自己考上國家考試當上公務人員,然後準時下班的情景。
想休息就休息,想去吃飯就去吃飯,想睡覺就睡覺。
不像現在上班工作,都沒有準備考試這麼自由。
所以只要是準備國家考試的朋友,我都很樂意幫助他們。因為我會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過去的我。那種只需要讀書的自由。
---------------------
不過這位朋友很特別,他不僅把我的考試技巧文章看的很透徹,也對我文字上所表達出來的精神很認同,在聊天中,我常常提到我考試技巧的原理原則,他都能立刻回應我。真的是讓我感到很訝異。
我可是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精通我準備考試精神的文章。


謝謝王大哥

3 封郵件
個人資訊保密
2009年7月3日 下午 9:27
收件者: ismc9853@gmail.com
王大哥你好^^:
這兩天謝謝你的指點,我不僅學到了讀書的想像技巧
更重要的是,能親自感受到你面對人生的正向態度及熱誠...實在是太值得了^^!
王大哥說的「每天都做的事,值得全心投入」「做事要有效益」等等,我會牢記在心...
無論筆試結果如何,這都會是我人生中非常有收穫的一次學習經驗!
能夠同時得到讀書和人生的寶典,實在是太幸運了!
謝謝王大哥的慷慨分享,跟王大哥聊天,對於人生的投資報酬率而言,實在很值得^^!
也希望王大哥一切順心,萬事如意,幫助更多人,影響更多人的人生...^^!

幸福的人生 2009年7月4日 下午 8:16
回覆: ismc9853@gmail.com
收件者: 個人資訊保密
嗯,來信,不知方便公佈在網誌上嗎,我會去除個人資訊。
先謝了。

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人的記憶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
幸福的回憶會遺忘~
美好的時光會消失~
戀愛的甜美會遠離~
如果不花點時間把幸福寫下來,那幸福就會離開。
所以我開始寫網誌,也取名為"幸福的人生"
如果你和我一樣,同意幸福必需有個紀錄,
歡迎參觀我的網誌吧!!為短短的一百年人生,留下美好的紀錄。
http://ismc9853.blogspot.com/


2009/7/3 個人姓名保密 個人資訊保密@gmail.com>
[隱藏引用文字]


個人資訊保密2009年7月8日 上午 9:56
收件者: ismc9853@gmail.com
哈,當然可以。王大哥不用客氣^^
這幾天忙讀書沒上網,現在才看到...如果能對他人有所幫助,我也會很開心。^_^

2009/7/4 幸福的人生 <ismc9853@gmail.com>
[隱藏引用文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