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午餐

寄件者 幸福的工作生活

自從去年看了救命飲食不生病的生活,兩本書之後,瞭解到人體真正需要的是天然的蔬果植物性食物,不需要任何的營養食品、補品。
我就開始在辦公室自己煮飯吃,也吃了一年多,當然也就如同書中所說的,自然而然就瘦了十公斤,一年來也沒有發胖過,一次都沒有。
中午自己洗米、切菜、煮飯吃,也比帶隔夜的飯菜來的衛生和簡單。
尤其瞭解到肉類是所有癌症和文明病的來源之後,就比較少吃肉。
可憐的是大眾,一直被商人、政府、企業營利團體等,即得利益者,灌輸營養食品、維他命等消費觀念。還真的以為現代人一定要花大把的錢、買有機食品和養生保健食品,才能養生。肥了商人,瘦了自己。
其實只要不吃肉,健康活下來的機率就可以提高很多。
我每天看到我爸爸的哥哥,因為器官退化之後,造成生活不便、身體不好、走路顛顛頗頗的。
後來問他才知道,他以前超喜歡吃肉的。他當然不知道是吃肉造成這樣。
但是這樣的現像在救命飲食一書。被完全的描寫清清楚楚,肉類在身體裏面,發生什麼化學變化,然後造成身體得到各種文明病。
將來我一定要告訴全世界的人,是吃肉造成你的親人和自己身體不健康。把這一代的苦難終結在這一代人的身上。
雖然我也吃肉,但是極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