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吃的好爽,感謝朋友送我的餐卷。

饗食天堂吃的好爽,感謝朋友送我的餐卷。
本來以為一張餐卷四五百元,結帳的時候櫃檯服務人員說一張是938元。
天啊,她送我六張,接近六千元,跪著也要賴在饗食天堂餐桌旁,吃滿四小時一個時段。
開玩笑的,我最多跪著吃三個小時就受不了了。

上次來吃饗食天堂是今年1月7日,交往滿二十年紀念日,覺得太貴,以為下次再來吃是10年後,2029年1月7日。
還好有朋友的餐卷支持,讓我們一家四口有機會吃的很爽。
當然最爽的還是我,因為我全部只吃肉,各種肉都吃,向所有的菜飯說對不起,吃了會胖會腫的食物,
都是會得高血壓、代謝差的糖尿病,只能說謝謝再聯絡。

上次來吃饗食天堂的時候,完全沒有全肉飲食的觀念,吃了「均衡飲食」有飯有菜有肉,飯後點心甜點飲料。
好均衡的飲食,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好病態。
吃完整個人都頭昏腦脹的想睡覺,現在才知道這是「食物昏迷(澱粉昏迷)」(可google)造成的。
上次資訊中心同事聚餐,選擇「果然匯」素食餐廳吃到飽,大家吃了一個小時多後,每個人都昏昏沈沈的,
是一樣的道理,素食無法有大量的肉類蛋白質,只能「吃澱粉吃到飽」必然得昏睡。

正確正常的大眾流行飲食觀念,真是錯到離譜,怪不得我以前天天運動、拼命節食都還是肥肥圓圓的臉和大肚子。
現在就輕鬆很多。
爽吃大把大把的肉,吃完精神更好,最後再來一點甜點和飲料,開車回去精神飽滿。
接下來斷食七十二小時到星期三晚上七點整,剛剛好讓身體休養生息,如同幾萬年前的人類生活一樣。
不用一直吃、天天吃、三餐吃,然後被宣告得糖尿病後,醫生開藥還要再吃藥,只為了「減少身體的糖份」
真是瘋了,要減少身體的糖份,一二天不吃,就好了啊,何必天天三餐吃藥求健康呢??

還好我己經脫離那種瘋狂的三餐定時定量,還要均衡飲食的惡性循環。
早一步脫離肥胖糖尿病惡夢,成為拼命吃也不會胖的完成體。
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