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了~~學生宿舍竟然變身為青年旅館。

嚇死人了~~學生宿舍竟然變身為青年旅館。
一走進一期學生宿舍的中庭廣場,一大塊藍色帆布蓋住,像及施工工地。
才想起來整個暑假學務處同仁和廠商,忙著將舊的一期宿舍做重新裝潢,為了讓學生能住的更舒適。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做個板模、換個床、書桌、椅子之類的。
沒有想到,整個交誼廳都鋪上木紋地板。(如圖示)取代過去很彰的白色地板。
交誼廳的桌子也更換成新的木紋桌,黑鋼外條,顯得高雅。取代了以前那又黑又彰的桌子。
一開學生房間,準備維修網路孔時,整個人驚呆了。
這不就是我去外面旅行,住的青年旅館房間嗎??
以前那種舊舊彰彰的房間,學生在房間地板,鋪上大片軟墊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整間統一淡色的木紋地板、衣櫃、儲物櫃、床板、書桌書架和全新的椅子。
加上去年換新的窗簾。
整體住宿品質高很多。
我想去年畢業的學生,肯定很後悔沒有留級再多住宿舍一二年。還好繼續在學校讀研究所的學生有機會。
享受那種學生宿舍價格、青年旅館品質的生活環境。
學校真的很用心。
----------------------------------------
查修完房間之後。
去檢查無線網路,發現是網路線被拔掉了。
插座位置很高,剛好又沒有梯子。
還好什麼都更新的學生宿舍,還留有鞋櫃物品櫃。
俗話說的好。
當妳需要釘一個釘子,又找不到鐵鎚時,任何東西看起來都會像是鐵鎚。例如我右手上的香蕉。(如圖示)
那物品櫃的功能馬上升級為梯子。
請廠商幫我扶好梯子。
請同事幫我拿好相機。
慢慢爬上去,插好網路基地台的網路線,再檢查一下燈號,一切正常。
慢慢爬下來,不忘說個笑話讓大家笑一下,
不然等會您們看影片會覺得無聊。

好吧,請慢慢欣賞影片中,輕盈的步伐踏上踏下,這次沒有像上次爬飲水機時,用後空翻下來。
因為那次後空翻的結果,親友看完影片,在辦公室和家裏都被罵的很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