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過幾天是七夕情人節。

完了。過幾天是七夕情人節。
到現在還沒有實現對學弟的承諾,寫一本關於感情的書,來做情感經驗的世代交接。
讓年輕人在感情路上,少走無數的冤枉路,讓他們從年少到中年到老年,都有可以參考的感情階段說明。
任一人的個性都不同、愛情觀、感情觀也無法完全相同,但所有人都是社會性生物,在感情的表達和思維上,必然依循生物基本擇偶社交原則,除非他們「不是人」。
因此只要是人,就會有規則可循,依循規則來做為感情專業技術技能的發展,才能不斷成長,破除不適和痛苦的觀念。

先來認真寫第一篇心得文章:自然吸引力。
第一章:吸引力
一:自然吸引力:不要問為什麼對方吸引你,接近對方練習就對了。
二:男性吸引力:提供對方價值,對方必然會被價值吸引,重點是:什麼價值能創造長期吸引力。
三:女性吸引力:妳以為男生會喜歡妳所做的一切,那是妳以為,笨蛋。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想出來的第一章,標題和目錄夠吸引人嗎??

以下是對書籍的初步構想。

寫書初想日期:2019年8月4日-日本大阪京都行五天時構思,回國撰寫。
寫書目的一:感情經驗的移轉,我目前43歲,經歷的感情階段比13歲的男生女生多30年。因此將經驗撰寫成書,並指導13歲的小朋友如何和另一伴交往,他們狂練十年後,23歲對感情就能駕輕就熟,透過豐富有趣的文章,不受書籍文字量限制,躲避公開出版的道德與社會規範審查,撰寫符合科學依據的感情與個人經驗做世代交替。

寫書目的二:人與人相處表達上的問題之一,是時間與空間限制,例如假設我有一位熟識的朋友,他遇到感情上的困擾,我有辦法幫助他,但時間、空間限制了對話溝通深度與廣度,若有書籍協助,就打破侷限。

寫書目的三:異性差異-因為我是男生,對於女生而言,男生的思考模式和角度都是不同,若我「完全男性」的觀念來撰寫,便容易讓女性更能理解男性思考模式,當然她們會部份無法接受,因為她們住在女生的身體裏,受到生物限制的關係,必然會無法接受男生的部份天性的想法。這種「異性差異」自然是男生都知道,女生完全不知道,進而產生出來的「感情困擾」。

寫書目的四:普世問題與解決方法:感情是普世問題,只要是人都會有感情問題,因此我透過書籍來提供異於常人的解決方法。就能不斷透過「解決問題,創造價值」的模式,讓更多人受益,提早高品質的享受感情生活,而不是一天到晚擔心自己男朋友移情別戀。

基本原則:男女差異是模糊的,個性光譜二端各種組合都有,但「個性差異」是吸引力的基本要素,導致任意雙方的情感交往,都會因「個性不合」而分手。因此本書撰寫原則不是針對同性或異性感情方向來寫,而是依據個性差異撰寫,為方便起見,簡化為男女二方。現實世界中,必然有女生有男生個性,女生有

書籍頁數:300面(150頁)三萬字。
出版方式:不公開出版,以躲避社會道德與公眾眼光的批判限制。
書籍預計價格:980元
第一批讀者總數:1000人



王永彰向來不說廢話。

支持我寫這種感情書籍的朋友,請任意留言發表看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