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時斷食的感覺是像吸血鬼

一個月體重減少快六公斤,創下近十年新低,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九成以上的成年人減肥無法成功
並且維持一生健康的體能、體態、體重到活活老死的原因。
真的是和一般人飲食運動觀念完全相反,才有機會長期有效的瘦下來。

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吃完牛腱拼盤後,一直到隔天星期一下午二點半才吃第一餐。
整整二十五個小時的斷食,一次性的突破心理和生理上的限制。
隔天星期一上午七點半,己經斷食18小時未進食的情況下,跳進游泳池游了三十分鐘。
星期一上午十二點半,己經斷食23小時未吃任何固體食物的情況下,在跑步機上以時數十公里跑了三十分鐘。
飢餓感是有的,一陣一陣的來,喝二杯開水、偶而喝黑咖啡、排除這種感受。

這些是整個八月份,陸陸續續斷食的階段性突破。
如果您問我,二十四小時不吃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自己像吸血鬼,整個身體會因為一段時間沒有進食,導致腎上腺激素增加。
思緒更敏捷、感官更清楚、看的更遠、體能更佳、好像時間變的更慢一樣。
外在的一切因為思考與五官感受的敏感度增加,而顯得緩慢。
信心大增,因為你突破了整個社會瘋狂大吃大喝、美食當道、肥到爸媽不認識的制約機制。
你再也和其他人不一樣了,不再需要一天吃三餐,再加下午點心和晚上宵夜。
節省了更多時間和金錢。
也會為肚子肥胖的男人感到開心,因為他們終於也有機會透過「正確的斷食觀念與訓練」
擁有讓女性朋友恨之入骨的小蠻腰,畢竟判斷是不是男人的核心標準之一就是「六塊腹肌和小蠻腰」

如果您認為我寫這一篇文章是推廣斷食,妳錯了,我是推廣閱讀的重要。

因為正常人聽到斷食,會覺得害怕、恐懼、怕一二餐不吃,身體會整個壞掉,
當然他們不會考慮己經肥胖的身材,可以帶給他們一個月不吃(大量喝水)的完整熱量。
但是閱讀不一樣,他會讓妳有機會打破思考、觀念的侷限性,
透過閱讀專業科普的斷食書籍一次吸收其他人類在幾百年來的研究心得。
關於斷食的書,朋友在2018年7月14日透過fb推介給我看。7月16日送到我家三本。
一次k完三本書後,身體力行到今天,8月28日,體重從84公斤到78.3公斤。
接下來的體重問題是,要如何維持72公斤才不會體重太輕。


以下是三本書的書名:(這個時候,你就會感謝自己有閱讀習慣。)
肥胖大解密:破除傳統減肥的迷思,「胰島素」才是減重關鍵!
糖尿病救星:有科學、案例實證,教你如何有效治療第二類型糖尿病!
斷食全書:透過間歇性斷食、隔天斷食、長時間斷食,讓身體獲得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