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大解密」寫很內容很札實有意義

開車等家人的時候,有二種選擇。
第一種是滑手機,看無盡的訊息一則一則的來來去去。
第二種是看一本書對未來的自己有幫助的書,讓完整、連續、不中斷的高品質知識輸入腦中。
因為第一種滑手機,容易讓我感到無盡的空虛、無聊和寂寞,
所以我「被迫」選擇第二種,閱讀書籍來打發等待的時間。

朋友推介的「肥胖大解密」寫很內容很札實有意義。
有基本常識的朋友都知道,21世紀高度文明國家的黑死病,
不是傳染病、不是狂牛症、不是溫疫、不是自殺、不是毒品與癌症。
而是肥胖,大面積、大範圍、大量的人口無法阻止感染到「過度肥胖」的症狀。
每年以百萬人口的速度傳染、
不論是亞洲、歐洲,肥胖帶來的可怕病痛,正一點一滴的用幾十年的時間,折磨人到病死。

我想感謝奶奶,在我十七歲的時候中風,其後十三年復健生活,健康永遠不會復原的身心狀態。
讓我直接見識到肥胖的可怕,進而產生對肥胖的恐懼。
這不是捏捏肚子上的肥肉,對自己說,沒辦法,我就是這樣胖,我怎麼減肥都不會成功,就可以原諒的。
因為最後的受苦的不僅僅是自己,還包括照顧你的家人、小孩、另一半。
所以,還是有必要投入時間和精神,去對抗這21世紀的黑死病。
隨著年紀的增加,體重也是必然的增加(一年一公斤)
終究是要到了,要減肥來消除內心恐懼的時候。
對於肥胖,你會害怕嗎??
還是沒差,反正病了、終身吃藥、洗腎、對抗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都是未來的自己,而不是現在的自己,所以不用緊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