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以為追求幸福的目的,需要的是一個結果。

一直以來,我以為追求幸福的目的,需要的是一個結果。
年紀漸增,才體會到,原來追求幸福的目的,是整個過程,而非結果。
整個過程,就是我所需要的「結果」
一個人的早餐,到底可以達到多幸福的狀態。
生菜沙拉水果切片,是昨天高校長御任校長暨榮任體育署長感恩茶會留下來的。
咖啡是辦公室的。
優格、麥片、鮮奶、堅果、櫻桃早餐,讓我一次脫離漢堡含醣飲料的習慣約束。
到志清湖邊的落雨松樹林吃早餐,吹涼風,聽夏蟬鳴唱。
讓陽光穿透松樹林,照暖半身。
用筆電聽幾首歌、吃完早餐再寫這一篇文章。
這樣會達到幸福的結果嗎??
其實不會,因為這只是一個追求的過程。
過一段時間,我會再持續改變吃早餐的方式,讓幸福的感受,超越自我能體驗的極致。
然後再次突破。
所以,
我說:幸福的本身,就是一種追求的過程,永不止息,絕不停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