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康中心受到嚴重打擊,心情沮喪好幾天。

在健康中心受到嚴重打擊,心情沮喪好幾天。
星期三下午去健康中心處理網路、印表機、安裝二台電腦主機和GOOGLE備份與同步、GOOGLE雲端檔案串流等問題。
準備安裝完最後的電腦主機時,看到血壓機,想說完工後,順便來量一下血壓。
量出來的結果是88/133mmHg,「靠」心裏大罵一聲彰話。正常血壓值是120mmHg,我竟然是133mmHg。
以前從來沒有這麼高過。
心裏己經浮現從42歲開始每天吃高血壓藥到六十幾歲,然後每個星期三次坐公車到醫院洗腎中心,
被插二針躺四個小時,看病床上的無聊電視節目,洗到九十幾歲受不了去瑞士安藥死的人生畫面。
這一切都是高血壓害的。
下班回家後,整個人心神不寧、情緒低瀰。
媽媽看我心情低落的樣子,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我無奈的對媽說,不要害我,我己經結婚了,還什麼「失戀」,妳讓我被打死還比較快。
媽想想也是「以前你失戀的時候,都笑的好開心,愉快好幾個星期,確實和今天不一樣。」
媽媽很關心我。
實話實說,在健康中心發生的事情。
健康中心漂亮的同事安慰我,說只要定期運動、控制飲食、減肥就能有效控制血壓等等。
離開健康中心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是大胖子。
真的要好好控制體重,不能因為腰圍符合90公分的標準,就太大意。
過了二天,心情平復許多,才有辦法寫好心得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