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滿了無數的困難和挑戰,對我而言確實是如此,

生活充滿了無數的困難和挑戰,對我而言確實是如此,

就如同這一塊同事請的波士頓派和手工餅干。
當我手上拿到這一塊派,一直在想,我要怎麼樣吃它,才能創造出讓自己開心愉快的心情
這無疑是生活中的困難,希望在吃這個「波士頓派和手工餅干」的整個經驗。
能長長久久的放在心裏,我們都知道,你們一定也和我一樣。
生活最大的挑戰就是在腦中塞進滿滿的美好回憶,每一天都要達成的目標,不浪費該日的光陰。
想了一下,志清湖旁的小小山頂上,有一大片櫻花樹林的草坪上,可能是吃派和餅干的好地方。
下班後就拿著點心和咖啡走到大草坪上。
這次選擇直接坐在草地上,把草原當華麗波斯地毯來野餐,感受那冬日夕陽斜照的溫暖。
草與土的混雜味道加上波士頓派的奶粉味,吃起來格外可口。
手工餅干吃起來脆酥香濃。
辦公室咖啡在草地上喝起來特別好喝。

你看看,生活是不是真的很辛苦,只是要吃個波士頓派,就要走一小段路,到心目中理想的位置。
但還滿值得的。

畢竟讓心裏滿足豐富的不是物質,而是享受那物質帶來的整體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