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每一篇facebook貼文我都會看

和同事一同到她的辦公室處理晶片卡讀取的問題時,
在電梯裏,她說我在faccebook的發文每一篇都會看。
看到我分享的心情故事覺得很有趣,也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
我則是覺得,如果不分享,其實在同一個工作單位,
除了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之外,其他單位的同事要能瞭解我。
或是彼此瞭解,實在是很困難。

昨天一位棒球教練,來辦公室找我討論網路問題。
由於真的好幾年沒有見面,雖然都是在學校工作。
我對教練說:「好久沒見面了,教練。」
教練回我說:「不會啊,我天天在facebook上都會看到你。」
我笑者說,也是。

前幾年的尾牙,退休的前校長和一二級主管來敬酒。
前校長拿著酒杯走到我身旁,對我說:「王永彰,你的每一篇facebook貼文我都會看。」
我對校長笑笑,也是。

透過分享,拉近距離,突破時間、空間、人際的限制,也讓想法有機會找到出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