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竟然是我對面辦公室的同事

翻滾吧阿信竟然是我對面辦公室的同事
前幾天學校播放電影欣賞,邀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到場觀看。
電影內容當然和我們學校的體育運動相關,就是「翻滾吧阿信」這部體操電影。
由於我老婆一直說很想看,我想就先在學校看一下片段,看看這電影好不好看。
在準備出辦公室門口前,同事間聊了一下,我才知道這位電影裏面的阿信。
林育信,竟然是我們學校的同事,
我一直以為是那位國手,原來是我們學校的教練。
在學校工作八年,竟然不知道這件事情。
之前電影的宣傳節目在訪問阿信本人-林育信的時候,
我只是覺得這個人很眼熟,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我同事。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仔細想出林育信的長相。
畢竟自己對男生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後來同事還說,這部電影的導演林育賢,就是林育信的弟弟。
天啊。怪不得電影演的這麼的真實,
尤其是一些打架的電影片段,打的這麼的好。
原來導演就是當時打架的當事人。

今天下午我在茶水間,遇到一位長的很象當時電影宣傳節目訪問的林育信。
我知道他是我對面辦公室的同事,
由於我真的很怕認錯人,
從茶水間回到辦公室上,馬上用網路google一下林育信三個字。
再去看看google圖片的結果。
沒有想到,真的是他本人。
電影裏面的那位阿信本人,原來真的一直都在我辦公室的對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