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生物是創造出來的

我個人本身沒有宗教信仰,對於有神論、無神論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對於生物和人是被創造出來還是自然演化而來這件事情到是很有興趣。
和大多數台灣人一樣,在生物課本(社會學課本)上,必然會提到達爾文的進化論,還會特別指出過去人類的歷史認為人類和生物是被上帝創造出來的想法是錯的。
您想想看,對於一位國中生而言,看到教科書上這樣寫,會主動批判的思考這個問題嗎??
不會,一位國中生只會全盤接受書上的看法。
在專科的時候,偶然的情況下,拿到一本基督教宣傳冊子,上面寫了人類和生物是被上帝創造出來的文章,裏面舉出很多很多的例子,從人體的特性到動物的各種複雜行為,不會是自然演化發展出來的。
當時的我,還是認為這只是一本宗教的宣傳手冊,看完之後,根本就沒在信的,我還是相信國中課本上所講的那一套。
不久在當兵後,看到一則小幅報導,是關於火星上的人面山。(點這裏可以看到相關報導)
報導上有提到一件事情,就是人臉是對稱的,而自然界中,很難出現自然對稱的物體(不含生物)。
例如自然對稱的正方形、長方形。各種幾何圖形都是人所創造出來的。
這個對稱的字樣,讓我想到,人體和人臉也是對稱的。
進而思考到,幾乎所有的生物都是對稱的,當然不是絕對的對稱,多少對稱線的二邊會有點不同。
在當兵期間,我再把那一本基督教的書拿出來看了一遍。
我開始認為人和生物是被創造出來的。
當然創造的本身有二種方向。一個是主動創造、一個是被動創造。說明如下:
主動創造:有機體、生物體本身會主動創造出新的形態來適應環境。例如達爾文的演化論。
被動創造:就一個智慧體,創造出人類和各種生物。
我個人是認為二者都有,就是先被動創造出最初的人類和生物,然後這些生物再經過長時間的演化,演化成現今地球所看到的生物體系。
這樣可以很輕鬆的解釋出單細胞生物到複雜生物的過程,因為這個過程太複雜,很難用自然演化來思考。
複雜生物再自行演化出各種不同的種類,當然這個過程是否有造物者的加入,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造物者並不會在他所創造出來的生物上面編號,除了複雜的dna排序外(注意:我用雙關語來說明生物dna的構造,並不會自然產生的暗示)

當然我還是沒有辦法確認,到底我們人類和生物是被什麼智慧體所創造出來,是無形的神嗎??還是有形的外星人??或是說:神就是外星人、而外星人就是古人所認為的神??

一直到民國87年(1998年),看了雷爾寫的接觸外星人一書(點這裏可以看說明)
之後,我比較傾向雷爾所說的,人類和生物是外星人所創造出來。
這樣就很容易的解釋,為什麼大部份的生物包含人類是對稱的外形。
對稱在大自然中並不會存在(雪花例外)。
而極度複雜的生物機制,為何能夠產生在地球上,一個原本只有單純物質的世界。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雷爾所寫的書。
http://tw.rael.org/request.php?126
為何我會在今天寫這篇文章,因為昨天辦尾牙的時候,我剛好又拿到這本1998年看的書。
一邊吃尾牙一邊看書。
重溫了一下書的部份內容。
發現我還是很認同書上所寫的內容。
和大家分享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