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教室看a片打手槍太誇張

四點半是工讀生來上班的時間,星期五下午四點四十分,準備五點下班的心情己經成形。
這個時間點,工讀生二位跑來找我,一位是今天當班的工讀生,一位是工讀生的班頭。
她們都是女學生,向我反應說,電腦教室晚上他們上班到下班,星期六日全天,
都有一位男生一直待在電腦教室的同一個位置上,偶而還會在電腦教室看A片和打手槍。
我對於男生一直待在電腦教室是覺得沒什麼,因為過去也偶有這樣的學生,一下課沒事就
一直待在電腦教室裏面。
看A片如果是躲在角落偶一為之的行為,不影響到大家至少不讓其他人知道,也就算了,
工讀生知道這件事,就是大事,因為她們都是女生。
又再聽到他還會打手槍,這有沒有搞錯,這可是大事中的大事。
我聽了之後,沉默的想了三四秒,告訴眼前的工讀生,如果這種事情再發生的話,
就馬上通知駐校警,請警察來處理。

他們也說好,就準備離開。
我又想了一下,想說不知道他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如果是學生的話,直接請警察來處理也不是很洽當。
工讀生反應說,應該不是學生,如果是學生的話,不會一直都待在電腦教室。
我又問他們說,那他都固定坐在那個位置上,能不能帶我去看看。
工讀生說:「他現在己經在電腦教室的座位上,我帶王大哥去看看。」
我一聽他在電腦教室裏面,心想那好辦,我就可以知道是誰了。先去看看能不能拍個照,
來確認是不是學校學生。
這個時候我心情還是很平靜,因為我覺得一個人躲在電腦教室做不雅的動作,一定是在很角落。
沒有人會看到電腦螢幕的地方才對,
這很合理,怎麼會有人在電腦教室公開看A片,除非這個人腦筋不正常。
我就隨著工讀生進到公用電腦教室,工讀生很巧妙的指著他,而不讓任何人發現。
我一看到他座的位置,就很生氣。
他竟然直接坐在工讀生的後面,這可不得了,星期六日的工讀生和平日快下班的時候,
都是電腦教室很少人使用,這個情況就會產生我們女工讀生和他二人當獨相處一室的情況。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發生了大家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那可不得了。
我馬上認為這種事情不能等,我還想說請工讀生在他在的時候處理,現在他在電腦教室的座位上。
就和工讀生說,我去找駐校警來處理這件事情。
接下來的場景就是駐校警來找他,請他出示證件,結果不是學校學生。
駐校警很有經驗的告訴他應知道的規定,請他簽切結書。
然後馬上請他離開電腦教室,以後有他出現在電腦教室就立刻通報駐校警。
由於校園建築物是進入要登記申請,電腦教室而是完全不提供校外人士使用。
所以他是完全不能進電腦教室。
不過我是很放心他不會再進來,因為我在看駐校警對他說話時候的眼神,知道他是那種很內向很宅,沒有辦法很靈活思考的人,一點點的警告就會當真,而不會再犯。
再講簡單點,就是他是還沒有被喚醒的人,只是順著生活給他的壓力,被推移到現在的情況。
看他的年紀比我小,二眼無神,應該是對生活還不能完全掌握,才會輪落到每天來電腦教室。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注意一下,等會把這個訊息丟到fb和g+上,讓大多數的學生能看到,盡可能再注意一下電腦教室的情況。
他的特徵就是一直座在電腦教室自己燒電腦的前面,帶一大堆光碟片去一直在燒光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