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流輪轉,終於輪到老婆睡客廳沙發

我想2011年的十月十日國慶日,對我們夫妻倆個而言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在我經過無數個睡沙發的日子後,終於輪到我老婆睡沙發,而且老婆非常貼心的把棉被準備好。
然後就看她很認份的在沙發上躺著準備睡覺。
心情真的只能用百感交集來形容。
這一切都是和我們家那十個月大的小女兒有關。
想到做父母己經快五年了,從來沒有想過當爸媽當到要睡客廳。
而老婆睡沙發,我當然只能睡地板,早知如此,當年就買個雙人寬度的沙發床。
我們倆個在深夜就躺在客廳上,聊著我們倆個為什麼會這麼辛苦、為什麼會這麼可憐。
但是老婆很認真的對我說。
為了我們的女兒,我們只能先暫時忍耐睡客廳。
當我看到老婆高高在上的睡在沙發上,對著躺在地板上的我這樣講,
心情真的很複雜。
因為要讓妹妹練習從晚上一覺睡到早上,我們經過長時間的觀察,發現我們進房睡覺會吵到她,讓她半夜醒來。
我想小嬰兒半夜醒來,不是告訴她早點睡就可以解決的。
只要她醒來,不是要喝奶就是要安撫她睡覺,這一來少說要一個小時半到二個小時半的時間。
整晚就不用睡了。
也為了妹妹,我們倆個就這樣忍著睡客廳,只要證明妹妹有能力一覺到天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