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技巧總分類表-終於完成

考試技巧總分類表
補充說明:幸福的人生網誌內的考試技巧文章只是簡介,會直接對應到國家考試金榜題名網誌內的每一篇文章,所以請點選考試技巧總分類表裏面的國家考試金榜題名欄位的連結。

心得:
我一直以為自己這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整理完我的考試技巧總分類表。
後來一直有朋友反應文章看不到,才知道他們都是用我沒有整理好的考試技巧總分類表。
因為我沒有整理好,所以他們以為是沒有公佈,導致寫信問我,還讓我覺得怎麼這麼奇怪。
明明全部都有公佈的說。
經查訪才知道是我太懶了。沒有整理好就給大家看。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慢慢的整理,每天下班整理一下相關連結,把每一篇文章的連結貼好,
因為在幸福的人生網誌上,是採用限制閱讀。完整的文章都是放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的網誌內。
所以一篇文章會有二個連結。如果是朋友身份的話,就可以點選國家考試金榜題名的網誌連結。
在整理連結的過程中,看到過去所寫的考試技巧文章。
我想是個性使然,讓自己越來越不滿意過去所寫的文章內容。
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寫的更好更完整,我想接下來除了回答朋友的問題、寫考試技巧文章之外,我還要再修正過去的考試技巧文章。
讓文章內容更符合考生朋友的需要,也更能達到我完美的要求。
當然要真正的完美是不可能的,所以人要不斷的進步才對。

留言

  1. 原來如此!!!!!!!!!!
    haha~
    真是太感謝您了:)

    回覆刪除
  2. 王大哥你好,感謝您那麼用心整理心得幫助別人,但是我從"考試技巧總分類表"中連結到各文章,有許多都無法連結!!
    如106 行政學題目與解答等文章,想請問是否在網路上不會公開,而是放在未來出版的書中呢??還是連結上有問題??
    感謝~~

    回覆刪除
  3. 王大哥你好,無意間發現您的網站,但有許多文章需要有邀請才得以入內觀看。是否可以加入我成為朋友呢??(mandy12315@gmail.com)
    一個對於未來徬徨的女子留!!

    回覆刪除
  4. 王大哥你好,我曾經全職兩年補習考公職都沒考上,很想拜讀您的考試技巧,做為改進的參考, 是否可以加入我成為朋友呢? yummaa888@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5. 無意間看到您的網誌,很想拜讀您的文章,希望您可以加我為好友,謝謝。

    ryohei623@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