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親親

午休時間,同事甲和我都認識一位過去在我們辦公室工作的同事乙,是一位小我三歲的女生。
心地很善良,做事情很認真,雖然在我們辦公室工作一年多,雖然大部份的電腦網路事情都不太會,但是很認真的去學去做。
今天同事甲,問我同事乙有沒有對象,沒有的話,想要介紹一位給她認識。
我立刻在線上問同事乙,有沒有興趣讓同事甲介紹。
同事乙馬上說好,我則立刻告訴同事甲。
然後我們三人就開始三角對話,討論一下這個男生的基本資料。
不久,同事乙在線上說:「其實有一位男生對她還不錯,雖然感情還沒有很穩定。」
我一看。那只好等等了。看情況在說。
同事甲因為是女生,聽到同事乙和男方的感情還不穩定,直要我在線上問同事乙。對對方有沒有意思,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一型。
我心想:「感情不穩定的定義很多種,同事甲己經四十來歲,怎麼可能知道我們三十來歲的人,所謂的感情不穩定是什麼樣的狀況。可能兩個人只是牽牽手、親親嘴,這樣也算是感情不穩定。」

我自做主張說:「不要問她喜不喜歡對方,這樣問太保守了,她會不好意思回答。直接問他們兩個有沒有親親就好了。」
全辦公室的人聽到我這樣講,都笑翻了。
後來想想,這樣問我會不好意思,就在線上問同事乙打上:「同事甲問你們有沒有親親。」
這樣子我就沒有任何責任了。
還好最後我沒有這樣打,不然我白目的罪名又會再加上一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