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說區網會議不用參加,傻眼。

昨天區域網路中心發開會通知,要我們這些區域網路下的學校,參與會議。
這是定期會議,一年四次,一季一次。
過去五年來,每次都是由我參加。
現在有新的代理組長,我禮貌性的問過主任,是要組長參加還是我參加。
結果主任今天回我說,組長那一天沒有空,我也不用參加,因為開會的議題,沒有什麼意義。
當下我聽了,很傻眼。
定期會議是區域網路中心針對每一季的區網活動、政策的一個討論空間,也順便聯絡各個學校的網路代表。主任竟然說不用去。
我把這件事情,用msn跟其他學校的網管代表討論。
他們也從來沒有聽到區域網路中心要開會,發了開會通知,竟然網路下層的學校不派員參加。
這是連金門技術學院都會派員坐飛機來參加的會議。

不過想想,其實不參加的缺點就是不能出去透透氣。
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現在同一縣市出差是沒有任何津貼,所以出去一次,賠錢是一定的。因為油錢、伙食費都己經沒有補助了。
區網的新政策不用遵循,因為會議所表達的網路政策沒有參與討論,我們學校也不知道。
其他學校網路代表還問我,如果網路有問題,到時候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可能要交給主任處理吧。
反正主任做了決定,就要負責到底了。
現在做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之前,都己經練就凡事報備,確認要做,要怎麼做,如何做,都跟主任組長,開會討論商量到很明確之後,才開始做事。
這樣的好處是,不用像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是我和同事二人自己決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