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站前的麥當勞回憶

搭捷運到淡水,一下捷運車箱,仔細一看,就會看到淡水第一間麥當勞映入眼前。
這間麥當勞在完全還沒有捷運這個概念的時候,就己經在這個位置上了。
當年在關渡讀書的時候,最喜歡到淡水來玩、來看夕陽、偶而會在淡水麥當勞坐一整天,和同學一起讀書、一起吃飯、一起去淡海逛逛。

我還記得當年我們這些男生快二十歲,都沒有女朋友,最大的興趣就是聚在一起聊天打屁。
我最喜歡坐在麥當勞靠窗的位置,我同學則喜歡坐在大家可以坐在一起的座位。
後來他們看我很堅持靠窗,也都配合我到靠窗的位置上。
現在這個麥當勞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到是當年的朋友同學越來越少聯絡。
人長大了,離開了那一段時間,過去的都成為回憶。
當年的開心,當年的傻里傻氣。
---------------------------------------------
今天我又來淡水,其實我喜歡這裏的海景,本來要去河邊那一家星巴克坐一整天,路上經過這個麥當勞,想說星巴克八點半才開,先到這家麥當勞坐坐,吃個早餐。想想自己經常來淡水,但是這間麥當勞己經快十年沒進來了。一方面是朋友不再約在這裏,一方面是不順路,通常塔捷運到淡水就直接走河邊的商店家。
其實坐在麥當勞的座位上,看到來來往往的年輕人,又讓我不禁想起十幾年前的我。
找了一下電源,用一下筆電上網,打一下心得,下次再來這家麥當勞,可能又是十年後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