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稅務特考四等-姓名不公開

2009年5月12日朋友來信
昨天的稅務特考放榜,我很幸運的考上稅務四等(我是最後x名)。
謝謝你一直以來分享的考試技巧,雖然但目前為止沒有完全照做,
但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尤其是關於
情緒不是你的絆腳石就是你的墊腳石不出半打原則
大塊牛排小塊吃考試的基本原則等等內功心法

謝謝你的考試技巧,謝謝你沒有被有心人打敗,
持續佛心來的幫助我們這群考生
上個星期六我才和準備要考教育行政的朋友談起你,
但是我會先把您以前寄給我的文章先轉寄給他看。
近日內他應該會請你把他加入好友,好好的看您的網誌
今年的高考我還是會繼續用您的方法全力以赴,
屆時有好消息再和你說

--
他強由他強 清風拂山崗 他橫任他橫 明月照大江
心裡的平靜,才是最重要的,外面的強橫,只要能平心以對。
即如清風明月一般,對自己沒有什麼負面的影響。
--------------------------------------
我的回信:
帥呆了,有朋友考上總是另我欣喜若狂啊。
我方便去除你個人資料和名次,把你的來信貼在我的網誌上,以增加我網誌的整理價值嗎
現在我考慮把所有朋友寫給我的感謝信,整理成到網誌上的一個區塊,讓新朋友可以免費的享受考試技巧,所帶來的人生改變。

朋友回信:
當然可以啊~
再一次謝謝你

留言

  1. 金榜題名98稅務 考試技巧轉寄給我
    我的 e-mail vincent70125@gmail.com
    msn vincent7012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可否將你的 考試資訊 機到我信箱 vincent70125@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