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的早餐

平常台北桃園的通勤,很難有時間和機會在其他地方吃早餐,所以只能趁出差的時候,到不同的早餐店去吃早餐。
這幾天看到甜甜圈專賣店有推出新的早餐口味,特地去網路上查了一下。
想說今天到台北出差的時候,順便去吃吃看。
結果竟 然沒有找到那一家,同樣的地點,網路上是寫DD,結果變成MD甜甜圈,搞不懂為什麼會變成MD,MD沒有賣我要吃的早餐,MD的早餐只是甜甜圈+咖啡,那有人類早餐是吃甜食的啊。
只好到附近的伯朗咖啡去吃早餐,其實要去伯朗之前,也是萬分考慮,因為我的原則是不要吃重覆的早餐店,伯朗早餐己經在過去吃過,不過看在有無線網路的份上,還是去吃好了。
結果到了伯朗咖啡店,竟然不能使用無線網路。只收得到基地台,但是不能上網。
心想,要不要我出馬去處理無線網路的問題,做好我網路工作者的本份。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看看一些影片好了,整個伯朗咖啡店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可以盡情的把筆電的聲音開到最大聲。
慢慢吃個早餐,真的是一天最大的享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