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篇文章紀念

總於達到了1000篇文章的地步了,自從希望自己每天寫一些生活上的經驗之後,己經持續了快二年。如果不是考試技巧的文章收起來整理,整體的呈現文章數量一定更驚人。
寫網誌開始,發生了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不論是在感情上、生活上、愛情上都是一樣。
如果沒有寫網誌,所有的生活點滴都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漸漸遺忘。
也因為寫網誌的關係,交到許多朋友。
過去曾經聽過朋友說,網誌上有些人會因為他在論壇上發言的內容,而把他加入msn。
當時我還想說,怎麼這麼神奇,完全陌生的人,會因為你的文章而加入朋友。
後來自己也經歷這樣的過程。

過去也看過網路上的論壇在口水戰,雖然我的網誌會把所有負面的留言和情緒留言刪除,維持我一慣的幸福文章。其實我是正面情緒追隨者,負責情緒排斥者。
只要不是正面的資訊,都是一律排開。
所以網誌上大部份的文章,傾向正面也是其一。
我希望寫網誌的習慣可以一直做到120歲,因為思維越靈活,身體會越健康。
維持寫網誌的過程,可以讓自己的想法更有創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