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開會便當

人生中總是有些意外會讓人感到好幸福。
中午我就發生這樣的幸福事件,本來己經決定中午吃一顆饅頭,再去游泳,然後回辦公室再自己煮飯菜吃。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其他辦公室的同事,拿了一個開會便當給另一位同事吃,我同事都是帶便當,大家都瘦瘦的,吃不了兩個便當,我一看到多一個便當,雖然不是給我的,不過我立刻舉起雙手說大聲說:
我要!!我要!!我要吃這個便當。
然後同事就給我吃這個多出來的開會便當(當事人無法參加會議),
當我看到熱騰騰的開會便當在我的面前,頓時之間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1. 有這麼好的同事,
  2. 這麼好的工作環境,
  3. 這麼適合吃便當的辦公室。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沒有花錢錢買便當,真是太爽了。
不僅省下一餐的錢,又可以吃到好吃的便當。本來決定今天吃素的說,但是看在免費的便當上。
就管他的。先吃再說。等到沒有肉的時候,再來吃素。
這次的經驗讓我得到100分的幸福指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