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要參加的國家考試類科

這個真的很重要,但是我怕回答不好。
我個人是建議找自己有興趣的科目去考試,因為準備國家考試真的是一個很漫長的路,
雖然我自己是本科系畢業,也只全職準備九個月考上,但是對我自己和對大多數準備考生而言,都還是一條漫長的路,要讀的書、要做的筆記、要解的考題,沒有任何一個專業觀念跑的掉。
所以在投入之前,要做一個完整的評估。
我是沒有經過這些評估的程序,所以我建議先從以下幾個方向來處理。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王先生您好:
國家考試大多為行政類科
我本身所學都不是相關類科
請問該如何選擇考試類科呢?
謝謝您的建議!
非常困惑的考生~Bridg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