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賓士s240

每次晨泳的時候,我都會走路去游泳池,會經過一排停車場,每次都會有一輛鮮紅色的賓士s240停在停車格,一直都在想,同樣是晨泳的人,為什麼別人開的起賓士車,我只能騎機車。
很想要知道,這位晨泳的先生長的什麼樣,改天游泳的時候,去認識一下他。
結果今天好巧不巧,昨天泳鏡泳帽丟在泳池,今天去泳池找不到,只好不游泳了,直接回辦公室準備上班。就在路上剛好遇到這位賓士s240的車主要上車,我們兩個就四目交接。
我心想,他跟我一樣有五肢和五官,為什麼他開的起賓士s240,我只能騎悍將125。
他心想,這個年輕人跟我一樣有五肢和五官,為什麼他早上穿托鞋去游泳,而我卻要趕著去上班。
同樣是人,為什麼差這麼多。
不過吸引力法則,還是發揮了它的作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