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崗溫泉會館-落地窗、桂花香、按摩池

上午休假辦點事情,因為平常早起,所以就去泡個溫泉,基於"泡湯不重覆法則"的影響,我習慣每一家溫屋只去一次,所以今天要去那一家湯屋,是昨天決定的。
星期一上網去找之後,找到櫻崗溫泉會館,因為價格是150元,算是中等價位中最便宜的價格,所以我對他們的設備沒有抱太多的期望。不過網站上的照片是很漂亮的。
早上快七點就進去櫻崗溫泉會館,一進去之後,就感覺好高級,好像是一家日式料理店。
進去男湯之後,只能用嚇一跳來形容。因為湯屋的設置和我心裏理想的湯屋一模一樣。
大片的落地窗把陽光帶進溫泉內。
開放式的窗戶,把桂花香帶到整個溫泉池中。
一望無際的山林景色,看了就另人開心,看再久也不會膩。
我很喜歡泡大眾溫泉,也去過很多家的溫泉,價位高的,一般風景都很漂亮,但是這個150元的價位,可以做到這麼另人滿意的環境,真的是不簡單。
泡起來的感覺也很棒,全身脫光光帶來的快樂,真的比穿衣服的時候多,因為最自然最簡單。
這次我躺在開放式的窗檯邊,看著窗外的景色,享受吹來的自然風中,有桂花的香味。看看天空的幸福藍(藍色分為幸福藍、很幸福藍、非常幸福藍,其他顏色依此類推)
一個上午的退休時光(不上班的時間,就是我的退休狀態),就這樣的快樂的渡過兩個小時,真想帶我家的老大過來泡溫泉,可惜他太小了,等大一點再帶他過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