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碟午餐-印度風之三寶海鮮鍋、印度拉餅、印度拉茶

中午要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吃午餐順便買寶寶的鞋子,在百貨公司門口,老婆問我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回答:「吃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要吃這輩子還沒有吃過的店。」心裏面那個求新求變的小朋友這樣回答,想要建立新的飲食回憶,增加人生經驗。
後來我選擇去衣碟吃午餐,因為從來沒有去過衣碟百貨吃飯。
選了印度風吃,因為不確定在台北車站是否吃過這一家,反正就點三寶海鮮鍋、印度甩餅、印度拉茶。回味當然不錯,海鮮鍋的湯頭有咖哩之外,還有印度香料(平常不會吃到的那種),整個鍋都很香濃,印度拉茶的回味則是有薑汁的味道。
是很好吃,但是我吃完後胃不太舒服,主要是因為我喝了四種湯飲,配的紅茶、印度拉茶、公司湯、海鮮鍋裏的咖哩湯,冰的、熱的都有。這個經驗告訴我們,還是不要亂吃的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