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無限的潛力 全文

激發無限的潛力 全文
如果你要我建議你看那一本書,我會建議你看"喚醒心中的巨人"這一本書,上面所公佈的連結是相同作者:安東尼羅賓 所著作的另一本書"激發無限的潛力"。也不錯看,只可惜我很用心的看完"喚醒心中的巨人"一書之後,學會書中所有的技巧,因此沒有專心的看"激發無限的潛力"一書。
以上都是十年前(1997年)的事情了,如今網路發達,電子文件流行,透過網路,可以分享書中全文,這份google文件,紀錄了"激發無限的潛力"全文,當我在這文件上做的筆記、閱讀心得,也可以即時公告,若是個人需要,購買正版也不錯。
這十年來,總是有朋友一直問我,為什麼我看起來人生過的這麼順利、為什麼所有的好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我學校成績一點都不出色,確可以考上國立大學,進而考上高普考、為什麼我總是能解決各種問題、為什麼我的情緒這麼穩定、為什麼我不會受到外界的影響而隨波逐流??
我總是回答,因為我看了"喚醒心中的巨人"這本書,並且很用心的把書上所教的學會。如今我要跟你分享這本書,但是你會跟我一樣學會所有的技巧,進而改變人生嗎??
所有人都會遭遇到很多問題,重點不是問題本身影響你的人生,重點是你如何解決問題,才是影響人生的重大關鍵。
這兩本書會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不是取決於書中的內容,書裏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書裏的內容只有在你真心想要改變的時候,才會為你發生作用。
其實我也很懷疑想看完這本書的人當中,有多少人會把這本書看完,即使我己經免費提供書的全部內容,又有多少人會依照書中所提的技巧,勤加練習,進而影響自己和影響別人。
取得資訊的管道己經多到一般人無法吸收的地步,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資訊,進而學習,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能力。
思考一下吧,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自己的人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