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嚴重--右大腿內側拉傷-行動不便中

一早起來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右大腿使不上力來,只要一抬腿,右胯下就很痛。結果買早餐也是一枴一枴的走去買,騎機車上班的時候,也發現右大腿抬起來放在機車踏墊上,這個小動作就很痛。我想這次糟了,大腿要癈了。
結果下午去給保健室的姐姐看看,她是跟我說要冰敷,然後可能是拉傷,明天下午可以去看家醫科。後來就冰敷一下,下班後也是,可惜效果好像不是很好,還有惡化的情況。
我想明天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一、上班騎車要小心,二、下班騎車要小心。因為我大腿不良於行。我覺得應該是中午泳游的關係,以前有蒸氣室的時候,我泳游前後都會去那裏做一下熱身操。結果因為場地整理,無法,就沒有做的很確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