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

今天下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
就是我要重新再做一個youtube頻道,。
基於某些技術上的問題,我不小心得罪了youtube演算法。導致頻道無法被推薦。
當然這之間有許多細節,講來也複雜,直接省略三千字文案內容。
舊頻道會一直存在。
新頻道會鎖定幾組我所重視的問題上。
畢竟我不會錄那種,只為了吸引注意力的娛樂影片。
我喜歡錄的影片和「認真寫」的文章,都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1:終生有用,不論相隔十年或是二十五年的人,看到影片都會有所幫助,並促成心智能力上的啟發。
2:影響觀看影片的人,實際發生思想與行動上的改變。
3:口語表情吸引力:在影片中表達任何觀念,最重要的是表達能力,能不能讓觀看的人,永遠記得我所表述的觀念。這點很重要。主要原因是我常忘記別人說什麼,當然希望自己在講的時候,別人不要忘記我。
大致上有幾種面向:(可能會分為三個youtuber頻道)
1:考試技巧:本行專業,也沒有什麼,只希望能在整個中文語系的國家發揮影響力。跨越國境是我們的本意。
2:百年健康:追求一百年的生活中,不用天天吃藥維持身體運作的健康品質,這點看一下自己的爸媽就會懂了。
3:閱讀思考:推介書的youtuber非常多,我常常看完之後就很生氣,有種不如我來講的感覺。那只好拍片來證明自己的閱讀思考能力更強、更能幫助他人。
這件事情,也想了好幾個月,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做。
必然需要更嚴謹的規劃,才能服務更多人,
最終我們都會懂一個道理,我們所幫助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