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上電視新聞好害羞

半裸上電視新聞好害羞
頻道上一位網友留言,看到我上新聞?
我想說怎麼可能,點開來看之後,才發現是九年前,有一次泡湯,被新聞媒體採訪。
主要原因是那段時間,有老先生一個人去北投因施工封閉的湯屋偷偷泡湯,死在裏面。
因此新聞到游泳池的三溫暖區採訪,剛好記者看到我,從我的外表感覺到,我講出來的話,肯定有新聞爆點。
所以就來採訪我。
很可惜,讓大家失望了,全程只露出上半身,講了幾句話而己。
一位朋友看了的影片說,我真的超像「土撥鼠之日(今天暫時停止)」的男主角。
我個人也認為如此。

土撥鼠之日是影響我最深的電影之一。於1993年上映,今年是2019年,間隔了26年之久。
到現在我還在使用「土撥鼠之日」裏面教我的技巧之一,讓時間停止的能力。
和我比較熟識的朋友,瞭解我是一位很幸運的人。
和我最熟的朋友,他們知道不論在facebook、youtube,關於我的一切文字和影片。
都不是全部真正的我,真實的我,比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我更幸運、更瘋狂、更有趣(也更白痴、更天才)。
當然,這只有幾位知心的朋友知道。
你看了就懂了。
這一切的原因都來自於我在1993年看了「土撥鼠之日」後,學會自由自在的控制時間、機會、幸運的真男人。
不說,你想知道這其中的祕密,看完「土撥鼠之日」,再私訊給我,我來教你。

https://youtu.be/xy1OI5VUW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