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到另一伴成為情侶,熟練各種感情技巧,接受各種感情挫折,不然就是交到一群好友,畢業後好好維持友誼。

新進駐點工程師衝進茶水間,很興奮的找我一同拍合照?
正在洗午餐碗筷,感到很奇怪,問他為什麼要一起拍照??
他說他朋友,是我的死忠粉絲,不僅喜歡我的youtube頻道、facebook寫的文章,還會follow我的dcard。
但他朋友不相信會認識王永彰,覺得騙他,畢竟他不在體育大學工作(星期一和星期四駐點在體育大學)
他想和我一同合照,然後傳給對方,
證明「不僅認識王永彰,而且他走路的樣子看起來很急促又呆板、反應遲頓,網路上呈現出來的王永彰,都是騙人的假象」
嗯,很好。我心想。
「那你拍完照後,要傳給我喔,我要寫一篇心得文。」
手機拍照真的很神奇,我明明看起來很老,皮膚又不好,拍完照後,整個人年輕了十三歲有餘。
非常有趣的上班經驗。
------------------
新生訓練總共有八個班級,每一班50人,每個單位代表可以講20分鐘。
我代表資訊中心上台去講,台下大一新生都18歲,我大約十五分鐘就講完。
接下來問大家有沒有問題,若沒有人發問的話,我就會講故事或是心得給這批新生聽。
畢竟對我這種無顏值可吸引人,上台純靠豐富情感講話的人,怎麼能放棄上台和18歲的體育大學新生講話的機會呢??
一般我都會講,無論如何最好在體育大學就認識到另一伴成為情侶,熟練各種感情技巧,接受各種感情挫折,不然就是交到一群好友,畢業後好好維持友誼。
如果畢業後,要再找到另一伴的機率就太低,難度會拉高。

這個時候,18歲的大一生就會開始瘋狂的鼓燥,不論教室前後排的學生,一直吵著要我教他們如何追女生。
嗯??這什麼意思,然不成新生感知到,我海量的感情失敗經驗,足以在台上訓練出一批批處理情感問題的能人之手嗎??

我不想拒絕他們,畢竟每一個人都需要感情上的依靠,每一位大學生,都要有牽手的另一伴啊。
他們讀體育大學,也無非想要在上課、考試、訓練、比賽之餘的每一刻,都有另一半可以分享心情、吵架、鬧脾氣、分手再和好。
時間只剩下一分鐘多,學務處的教官己經在教室門口等待,看我「又把」場子吵熱。
我只好急忙的告訴台下的同學,
你們去google上搜尋:「王永彰 男生追求女性朋友的三個鐵則」就會找到我寫的感情文章。
「同學,你們還可以試試看。搜尋「王永彰 大笨蛋」「王永彰 很白痴」「王永彰 很無聊」
都會google到很好笑的答案和不同的結果喔~~
學生又笑成一團的上網去搜尋這些關鍵字。
快點,聰明的同學和朋友們,試試看這幾個關鍵字吧~~~~




留言